犬啸时生

WB:犬啸时生
凹3:KnightNO4time
杂食,喜欢all自己的推。自己开心就好,但老往冰窟窿里跳。慎关,爬的圈可多。
  1.  119

     

    Ex-Aid同人-梦花ABO短小脑洞

    没错!你没看错!是永梦x大我!今早被人喂了九花邪教脑洞,结果感觉那样的大我真是太美味了…导致我现在满脑子都是…

    按照我是一只永梦皮(虽然我是受),我果断想到了梦花脑洞。

     

    花家大我是个强势的O,但被人们当作A,一般吃药不接近其他A。

    宝生永梦是个看起来如同O的…是A还是B我没确定。

    中间过程都没想,就想了怎么开车。

     

    永梦恰好看到了独自在废弃医院地上要不行的花家(比如药用完了,却因为最近战斗而忘记购买),担心上前却被熏了一鼻子,这才发现对方是O。

    既然永梦来了都来了,花家就决定利用他度过时期。所以他直接一把揪过永梦的领子,威胁命令道,“你,现在帮我做!”

    永梦吓一跳,想要往后退,却被花家不容分说的拽到身上。花家浑身都是汗,咬着牙忍耐,但被永梦撞到时还是忍不住发出少见的短促呜咽,浑身发抖。

    永梦这才如梦初醒。对方是真是不行了,虽然这样的花家挺新鲜的。

    花家依旧在撑,按照他性格,即使如此还是带有压迫感并且能比其他O显得冷静理智。

    他逼迫永梦,对着对方的回避感到不耐烦。由此花家冷笑讽刺,“现在就做了。你那玩意是个摆设吗,天才玩家?”

    “但是我是第一次!我以前没做过,没经验…”永梦弱弱的实话实说。他是第一次面对O和这类事,“不知道要怎么给…给你做….”

    结果花家浑然不顾,再说他也顾不上找别的方法。于是他说,“你按照我说的来就行。”

    永梦还来不及回嘴,反而被花家按倒,强行被扒了。但他看到花家自露的身体情况,边也知道没办法了,加上他被熏的几乎有些不能自制,他只能帮忙。

    所以永梦以青涩的动作按照花家毫不羞耻宛如教科书似的讲解,进行扩张,进入等一系列程序。虽然花家好几次差点失控,却一直在享受一会后死命拉回理智告诉下一步,因为他不能丢下永梦一个人在那里发慌。

    第一次干这种事,永梦不太会弄。所以他还是把花家弄痛,可是花家也不在乎。

    接着花家告诉永梦别那么紧绷僵硬,只要按照指示做这些就行,剩下他会行为引导。所以花家自己坐了上去,并且开始动,告诉永梦跟着动就可以。

    永梦被带动出感觉,彻底陷入其中,也被花家撩得不行。

    最终M性格被引发出来,永梦彻底带有了主动和侵略意味,以此协助了花家,两人翻云覆雨。

     

    至于标记没标记,就不知道了。

    如果永梦是A,可能M会借着这个机会把花家标记了。

    如果永梦是B,大概永梦会害羞的藏起这件事,但是花家却觉得感觉良好,因此逼着对方以后继续。



    注:麒时太太有写这篇的梗!肉好吃!请给她支持!连接:https://nanaju.lofter.com/post/1cf9852f_da4fe47




    [以及,第三集大花这表情真可爱!!宛如第一眼带着开心和期待,想着“你要和我玩?”,结果对方说“不玩”,就受到打击的耷拉下嘴角。嘴角真可爱!!从冒出少见的小花,到小花凋零。]



     

    假面骑士ex-aid宝生永梦花家大我梦花ex-aid假面骑士

    评论(5)
    热度(119)
  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