犬啸时生

WB:犬啸时生
凹3:KnightNO4time
杂食,喜欢all自己的推。自己开心就好,但老往冰窟窿里跳。慎关,爬的圈可多。
  1.  36

     

    #G梦#《数据男友:Graphite的突然告白》:

    设定来自我的上一篇文《数据释放》设定(见:http://rootsoftheking.lofter.com/post/1d0dd9ed_e7b59d5)梗来自和 @理想乡-阿卡迪亚 讨论的一个画面。

    Bugster类似数码宝贝诞生的新物种,没有危害,且可以化作数据穿行与手机电脑等电子用品之间。永梦和从他游戏机里诞生出来的Graphite成为了情侣。

    平日出门或者工作的时候,Graphite会呆在永梦的手机里陪他,必要的时候还会以人类的姿态现身约会。不过在手机里的话,就会有突如其来的告白,尤其带耳机的时候。

    ——内容——

    走在大街上听歌的永梦,本以为Graphite今日睡着了。

    但是听着听着,突然传来了一句“我喜欢你”。

    音乐恢复站在大街上的永梦,被一个人留在了告白后的气氛中。实在忍不住的,站在路中央捂住通红的脸。

    “Graphite...不要借着优势在我耳边一直告白啦...唔///”

    (数据男友,也可以替换成帕拉德哦。比如,“M,我——喜~欢~你~哦~~~”)


    P1:完整

    P2:稿子

    P3,4,5:分格


    ——反省——

    画功太差了,注意眼睛。不会画街道,我放弃了!为何感觉这个永梦还有点帕拉德的感觉,是发型关系么...大概是他们的孩子吧(bu)为啥勾边后永远都没铅笔稿可爱qwq

     

    假面骑士ex-aid宝生永梦Graphite古拉法德石墨假面骑士ex-aid墨梦

    评论
    热度(36)
  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