犬啸时生

WB:犬啸时生
凹3:KnightNO4time
杂食,喜欢all自己的推。自己开心就好,但老往冰窟窿里跳。慎关,爬的圈可多。
  1.  124

     

    Kiva同人-名渡:新曲

    【最近心情低落,打击过大,精神恍惚。今日心塞时看到有人上传的kiva,随意点开一集看到这一幕,不知道怎么就笑了起来。虽然心情不好转,却有一瞬间的释放,很感谢。因此想写这个给治愈了我的小渡和名护】
    (假设第12集在咖啡馆的谈话内容,不是收徒而是告白呢?)


    “名护先生,能和我交往吗?”小渡紧张的双手握紧,死死撑在双腿上,好似这不会让他害羞的缩起来一样。
    即使面对告白,名护启介多少表情显露出吃惊,却也浮现出享受满足的样子,温和的翘腿坐在对面。他的确带有好奇,可也倍感高兴,“为什么选我呢?”
    “因为名护先生…”小渡下意识做了深呼吸。他想要变成一个可以被对方接受的男子汉,那么男子汉就要好好把感情表达出来。“很棒…”不自觉的声音小了下去。
    名护捕捉到了对方的话,不自觉掉嘴角扬上。他眯起含笑的双眸,目光柔和的落在对面的男孩脸上,小渡害羞紧张但又努力告白的样子相当可爱。
    这个男孩腼腆害羞,过于懂事单纯,有些笨拙但又认真,善良可又不会展现自己,不会接触却还真心对待每个人。名护被吸引了,却没想到自己是被告白的一方。
    “我听不见,能大点声吗?”名护没想捉弄眼前的男孩,因为对方软软可爱的样子实在让人担心欺负下就会哭。可就因为如此,当名护意识到对方的坚强并不会那么脆弱后,禁不住想逗一逗。只是这其中包含了他的请求,他想听对方大声告白。
    小渡知道自己该如何做,心脏敲得他胸口痛。他要大声告白,这才是男子汉该做的,必须传达心意!谁知他有点反应激烈,忽然站起来,“因为名护先生很棒!请请请和我交往!”
    一个深鞠躬的结巴请求实在看起来不想请求交往,笨拙的如同第一次面试工作。他都没注意到店老板差点碎掉茶杯的样子,以及仅有的一桌客人如何傻眼。
    这种事不需要指责,客人很快别过头装看不看,可小渡依旧尴尬的要钻地缝。然而名护并不介意,也没大惊小怪,反而坦然自若的用平静的追逐小渡的身影。望着紧张坐会对面椅子上的男孩,名护相当中意。
    “好啊。”
    小渡顿时眼前一亮,毫不遮掩的笑容大大展开,拨动了名护的心。但名护是个负责的男人,他很快开口冷静的嘱咐到,“你知道我的职业。可能随时都有工作,甚至工作危险且时间不定。我会尽可能拿出时间,不过我不能肯定,也许很短。我希望这点你能理解,也不要过于担心。”
    小渡沉默下去,他知道名护的工作危险,可他愿意变成Kiva去保护。只是关于时间这点他没想到,自己并不想干涉对方。或许他需要和对方一起行动,比如首位徒弟什么的。作为情侣又要求人收徒,是不是很奇怪?
    不等小渡纠结完,名护忽然起身对他伸出手。小渡投来不解的神色,可名护只是继续摊开掌心。直到小渡把手放上去,他才握紧忽然把小渡拉起靠近,“我们约会去吧,我一会也没工作去。”
    “哎?!”完全没有心理准备,小渡失态的发出惊呼。收回也晚了,他涨红脸的样子好似小兔子。
    名护好笑同时却没松开手,“和我约会一次看看,如果你反悔的话就告诉我。明确后才是最好的,而不是牵强的在一起。”
    小渡大概理解对方想说什么,想要让小渡以交往的恋人角度去看待自己。展现出自己作为恋人的资质和相处模式,不过同时也希望小渡在这份感觉下慎重思考他们的相处时间,毕竟这样轻松愉悦的时间会被他的工作缩短,自己不能以此让小渡难受,所以要让小渡思考。
    名护并不会弄什么花里胡哨的东西,也不会张扬的去显眼的地方。对方是个男孩子,名护其实也很苦恼如何相处,所以他便以往日自己的姿态出现。
    他领着小渡去街上看了几家中意的店铺,然而询问小渡想去哪时,小渡却没要求。小渡因为社恐而低着头不说话,不清楚他是不是不清楚说什么,而或者单纯怕人群。
    看着他这样,名护不紧不慢的牵住了人的手。面对大街,小渡顿时不知所措起来,盯着他们相握的手直冒汗。
    “这就和工作一样,决定下来就大胆去做,”名护和蔼的开口解释,就如前辈般。“在大街上牵手又怎么了?我们现在是情侣,这是理所当然的。小渡,反悔了吗?”他声音不紧不慢,小心柔和的照顾着小渡。
    见男孩使劲摇了摇头,名护放心下来也难免吃惊,对方真是相当坚强与细腻。所以名护和对方十指扣紧,轻轻举起示意,“再说这样的话你就不会看着地面,而是看着我了。即使看着我的手也好,看着我吧。”
    小渡感觉呼吸都要停掉。的确,从刚才开始的确因为自己有些敏感,总觉得路上被路人看着。他不喜欢走在路上,也怕自己的阴郁影响周围人,这点心理作用萦绕心头。不过他在其中感到了不同,一份柔和清晰强大可靠的目光包裹自己,安抚且呵护自己。是名护,即使自己低着头,对方还是会注视自己。因此才察觉到自己的变化,给予鼓励。
    小渡回应的力度从手心传来,名护含笑的牵引对方。攥住手向下,让彼此肩头缩短距离,和男孩平行。他们穿过人群,不在意目光,仅仅回头看着对方的脸,询问下面要去哪。
    即使名护工作时热血,偶尔冲动,甚至会鲁莽些许。可现在的他,只把自己最真挚坚信的一面展露给小渡,引导他,喜欢着他,中意着他。
    他们最后以晚餐作为结束。“你愿意和我继续下去吗?“上完餐后,名护开口便是这句。他不掩饰,不拖沓,便都直说,“和你很开心。即使小渡你还没放开,我却喜欢你的细腻。只是想这样有充分时间约会的机会不会很多,有可能还会被打断。即使这样你也愿意和我一起吗?不要勉强,都说给我听。”
    出乎意料的,这次小渡却没沉默,而是回答果断迅速,“我愿意。”男孩抬起之前被握住的手,注视着那似乎还留有感觉的掌心,紧接着便看向对面的名护。有些羞涩,有些不安,却很坚定开心的笑着,“我想和名护先生继续走下去,继续注视你。”
    我会保护你,帮助你。这是小渡没说出的话,虽然也许还带有误会,以后有可能解开后并肩作战。然而小渡内心却带有了比这更强大的力量,他想保护眼前的人,自己才想要站在最前方。
    名护尊重了对方的话,因为他和小渡不是第一次接触,小渡也不是第一次知道他的工作。若他依旧喜欢着自己,名护也不会掩饰对对方的喜爱。
    “那叫我启介吧。我叫你小渡,不要老名护先生的,我们关系变了吧?”见小渡瞬间窘迫的缩起脖子,名护却很快凑近,借着动摇煽动起来。“叫我启介,这是我第一个请求。”
    “启——”小渡开口小心翼翼的。但对上人期待的目光,他就神奇的开了口,“启介。”
    很轻很小,然而这次启介没催促让对方大点声再来一遍。他会让小渡适应的,以后呼唤的机会还很多。
    “希望你能原谅我,因为我还有一个请求。”
    “是什么?”小渡认真的样子都有点吓人。
    “希望以后有机会你可以在我面前拉一曲小提琴,”名护知道,小渡除了在青梅竹马面前,还没完整好好的拉过一曲。他的要求或许会为难对方,但他想借此让小渡迈出一步。
    “我…”本以为小渡要拒绝,却看到男孩抿嘴就目光坚定,“向为你谱写新曲。”
    “哎?”名护发现,自己从会从小渡那里得到惊喜。他不是一个害羞胆小的孩子,而是一个努力大胆的男孩。本只是想让他演奏会的曲子,却没想到会为自己作曲。
    “我想为你谱曲…虽然可能不够好,但我会努力,”小渡勉强的笑了下。
    但这足够了,小渡踏出的脚步,远比名护想的还要大。名护感到了兴奋和安心,不违和的感觉攀升,神奇又感到幸运。
    “我很期待啊,小渡。”

     

    假面骑士假面骑士KivaKiva红渡名护启介名渡

    评论(9)
    热度(124)
  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