犬啸时生

WB:犬啸时生
凹3:KnightNO4time
杂食,喜欢all自己的推。自己开心就好,但老往冰窟窿里跳。慎关,爬的圈可多。
  1.  19

     

    梦记 2017.5.17(假面骑士的梦)

    这个梦主要是围绕假面骑士的,主要是Ex-Aid加上龙骑的AU架空。所以不知道的就不同看啦!

    算是平行世界,游戏世界,或者说架空? 


    这里是另一个世界,大家都有不同身份。但永梦是从正剧世界来的,却被清除记忆,开始以游戏角色似的开始生活起来,并且不是假面骑士。

    且所有人都是大学生。而且大家穿的便装,让人感觉和中之人似的。都是帽衫T恤之类的,发型也很现实生活。我觉得永梦简直一个宽骑。


    他意识开始后发现自己在大学校园是一个广场上,而学校广场还是阶梯型,通往学校那边有楼梯,往另一侧是下去的楼梯。可以看到下方一侧笔直的上学道路,种了很多绿色植物。

    此时是早上上学的时间。就看到贵利矢,石墨,飞彩等人(那一幕主要是贵利矢和石墨)来上学了,他们都是靠近中之人的年龄,并且都是学生。色调有点Amazons,看起来真的就是勇人和祥真。

    永梦不认识他们,但就恰好看到他们,气场不太一样。

    其实贵利矢他们是假面骑士,并且聚集在校园里一起行动,宛如火箭头里的假面骑士部!所以他们一起上学时,还一脸认真…气场不一样。永梦就想这堆人是谁啊。

    不过似乎没看到帕拉德和大我?记不清……


    永梦转身要去教室,结果突然遇到了敌人的怪!我也不好说是不是Bugster,总之冲出来了几只。永梦大惊失色,第一次见到。其他学生也慌乱逃走。

    不过永梦不小心被堵住了,逃不掉。此时假面骑士部成员赶到(我只能这样说了)集体变身。Brave Snipe lv2都出来了。石墨真的就变成了那个绿色原型,却是假面骑士的一方。然后帕拉德和大我也似乎从何处来了,赶到的吧?

    但是贵利矢不是Lazer,变成了另一个角色,似乎死去的人类在这里的设定,会被重新定义。好笑的是,我这一瞬间梦里变成了观众视角,如同自己在看番外似的。我还说“不是Lazer不科学“,于是后退重看了一遍...什么鬼!

    并且这堆人里里面还出现了不认识的人!!就是假面骑士部出现了其他人!!而且有个脸很臭的男生,脸还看的特别清晰,可我根本不记得他是谁!

    还有一个颓废版良太郎,头发很凌乱!我第一反应,是佐藤健演的啊。


    反正他们都变身开始打。我又回到永梦视角。

    忽然忘记是贵利矢还是飞彩,对永梦说:“还不快逃走!” 

    看呆的永梦突然回过神,这里有危险。于是转身爬起来逃走。不过他很快发现校园别的地方也有怪,没处逃。然后他又被堵住了…又被救了…

    这次打完了,大家解除变身。他们还奇怪怪怎么老袭击永梦。还说没见过永梦,问他是谁。然后其他人有人说,永梦是新的转校生,第一天上学。

    贵利矢是唯一想接触永梦的,因为他想搞清楚,而且他觉得永梦不简单,就很想了解。反正就是一脸正色,但被同伴叫走了。

    那个脸很臭的人和颓废良太郎其实后来坐上了轮椅。他们身体不太好。然后他们说这个学校分两个学区,一个是健康人的,一个是生病学生的。在那里,很多人坐着轮椅,而那个区叫流星塾(没错,Faiz里的名字)…而且以前是个很糟糕的是研究基地,后来被学校收购给改成学校,让他们生活。

    反正这两位轮椅去了那边,剩下人去了学校,把永梦丢在原地。


    后面剧情似乎就跳时间了,按照剧情永梦就该一个个攻略和接触了吧…


    然后剧情跳到午休吧。飞彩每天都有大蛋糕,也不知道他做的还是买的。一整块圆的,边上还挂着那种塑料纸。

    此时永梦变成半个宽骑hhhh 头发还是往一边抹发胶的。

    他突然看到飞彩,就去打招呼。飞彩发现被打扰,一脸不耐烦。

    顺便说,飞彩坐在外面吃蛋糕…似乎是学校一个角逐外侧的门廊,有种中国那种古典建筑感。他找了安静的地方,坐在那里摆了桌子,面对树丛花园要切蛋糕的。

    永梦就过去问他喜欢蛋糕吗之类的,飞彩就很烦他,当机立断把那个塑料圈套了回去,打算盖上蛋糕带走去其他地方吃。永梦赶紧拦下还问他干嘛走。结果永梦又把塑料纸拿下来,还说蛋糕看着真不错,在这里吃呗(你是弦太郎么)还问飞彩为何在这里吃蛋糕。

    飞彩说他和女友约好在这里吃蛋糕的,但女友还没来。并且这个世界女友不叫小姬,似乎是彩香还是绘什么的……当时竟然有字幕= = 就出现了这段,飞彩专用么?

    总之不记得什么发展,大概就是不想让永梦打扰,飞彩冷淡的走了。永梦失落之际,贵利矢找上来,但是一脸认真的不吊儿郎当版,简直认真派勇人…接着不记得他们说了什么,片段很短。大概没拿到想要的答案,贵利矢又走了。

    大家对永梦都冷淡orz


    然后就是时间跳跃!景色很美!


    放学的夜晚。永梦离开学校。

    重点来了!街道美啊!

    是那种欧洲街道的城市!路边是还没茂盛的树木,高楼富有欧洲现代建筑的宏伟感。

    他去了一个地方。是一个如同欧洲宫殿前的几百米大草坪,修剪成长方形,两边是道路,道路外侧是一排高大上的长楼。

    尽头是一个如白宫似的那种欧洲建筑,各种气派,晚上还有灯打光,道路两旁也都是小路灯。

    然后相对的,道路这边就是马路,在边缘有个公交站。你可以幻想英国伦敦路边那种高等大学或者政府办公楼感。

    车站有棚子,北冈秀一坐在那里,他就是永梦要见的人!没错!龙骑里的律师出现了!!

    永梦叫他老师,似乎北冈不是律师而是大学教授。另一个大学?他还和永梦老相识,小时候车祸后抚养过永梦?后来长大永梦自己生活,许久后重逢。

    北冈和蔼许多,还老了orz 


    永梦问是不是等了很久,对方说没有啊。

    那个气派的大楼就是北冈的办公室。北冈约好和永梦碰面,就来车站等了,怕永梦找不到。

    结果他们刚见面,就闻到空气有潮湿的味道。他们刚说似乎要下雨,就真的开始掉小雨点。于是北冈说必须赶在下起来前避雨,都没伞。有话等进屋慢慢谈…

    永梦第一反应是去办公室,但草地很大。道路很长,他们要走半天才能到(你能想象有多大多长嘛!)

    于是北冈说过马路吧,对面有以前的旧楼,可以进去。

    两个人就走去过马路的人行道。中途北冈还发现路边同侧有个女子,穿长裙打着伞,站在那里等人。北冈似乎认识她,但没打招呼,就被永梦说可以过马路了。

    马路对面是一片路边雕刻艺术花坛,但天气冷没有花。石雕雕成的样子,被灯刻意从后方打上去,投影在里面一排树立的长条石板上。结果永梦发现,投影出来的是麻将里面的图案,那个一个个圆的叫啥?反正是数字。从1到9吧。

    好像这个图案第一次被解答,永梦说很像麻将,北冈看了还真是,然后有点不可思议的望了眼永梦。


    他们过了马路从石雕旁的路走进去,去旧楼。但路上的植物没太修剪,树枝都长到路上去了。另一边很多石碑,还有灯。

    突然永梦吃惊地发现那边其实是墓地。并且他和北冈发现有个身影躲在墓碑后挖尸体,很诡异!

    可和他们走过路上的人都不管,只要不理睬就没事。

    可永梦还是看过去。挖尸体的人突然抬头,永梦别开脸却觉得被发现了。

    这条路特别阴森还没灯,就石碑那里有灯。

    永梦觉得不对劲,就拉着北冈往回走,说还是去他的办公楼吧。即使下雨,也要走回去。就拉着北冈逃了出来。

    果然还是明亮度现代大楼有安全感…梦里的我如此松了口气。

    为毛突然变恐怖片!!!


    然后又跳了场景。大概就是北冈说明天带永梦转一转城市。似乎周末不上课。

    又是重点!!!!最美的画面!!!

    他们这里有个主要的商业聚集区,有种那种欧洲意大利小巷的感觉。

    狭窄的小路带着历史感,两边一排排都是店。餐厅,披萨店,小酒馆,小商店,理发馆,花店,糖果店。

    都是那种欧洲风味,别致小巧。雕刻花纹精致的门和窗户,挂着彩旗和各种独特图案的店名木牌,招揽生意的看板。

    人来人往,店构造也很独特,有露天的室外茶桌,还有通往外面没有玻璃的巨大窗户,能看到店内。还有店铺挂满了各种漂亮的糖果。颜色和造型也独特的红黑格子以红心王后为主题的理发店大门。

    反正超级漂亮!而且就和迷宫似的,小巷一条接一条,没有整齐的排列,只有分岔口。如迷宫般蜿蜒,让你不知道拐弯还能看到什么。

    盆栽垂下的花和植物丛高处的窗户垂下。还能再去路上拐角看到欧洲的雕刻,人工小喷泉池和象牙白大花盆。


    那段真的超级精致漂亮!!我都无法形容!!

    而且每个人都在走动,招呼客人的店家。参见而过的路人。眼前颜色鲜亮。还有那种石砌富有的士的墙壁,那种欧洲雕刻的黑色铁门,打开也是另一条路。还有石头垒砌的通道,两边也都是店。

    而我当时的视角就和电影或者游戏镜头那样,被带动着。从高点的视野飘过,擦过热闹的人群,转过这个小巷的其中一条。


    北冈说要去找干洗店,并且告诉永梦说,这里应有尽有,要买什么人们都来这里,让他慢慢熟悉。

    此时预测,所有其他骑士家里都有店,都能再去这里遇到。下面干洗店就能遇到一个,而且我竟然自己觉得是大我的店………

    对!!大我是开干洗店的!!

    所以我他们就去找干洗店。然后上了台阶,过了铁门,到了热闹非凡的丁字路口,前方是一个敞开的石棚通道,两边是店。

    最明显的就是靠近街道的巨大理发店,红白黑格子,就是我说的扑克牌红心王后主题的店。

    然后店和店中间还有一个花坛组成的喷水池,许多欧洲古典雕刻。

    绕过池子,能看到角落靠墙那里有一个小门,也没牌子,只有门号。奶黄色的木门,黑色牌子似乎写着821号。总之那个门简洁,却也很有下面现代艺术性…

    那里的每个店都很艺术!!

    这就是干洗店,但却写Close…………今日不开门。没能搜到大我!!


    没办法,他们说搜一搜附近还有哪有干洗店。于是就下了台阶继续穿过小巷去找其他店。

    下台阶时,迎面还看到一家特别热闹的糖果店。许多孩子围着,他们在买超大漂亮的棉花糖。周围门框架子都是糖和棒棒糖,就和花店似的,可漂亮了!

    然后他们穿过楼群阴影,拐过路口到了能见到阳光的一侧。似乎是个小喷水广场,许多花种在周围,充满了意大利风情。但他们不知道去哪找店。

    此时梦里我还想飞彩是不是蛋糕店的?这里最有名的法国甜品店,还有一排排不同颜色马卡龙。


    结果到这里我竟然醒了!!!!醒了!!!!断了!!!

    我好想回去逛街!!!

    本来永梦打算去完店后去逛街的!!没成!!!

    而且我还要搜骑士们啊!!我想看每个骑士家都是开什么店的啊啊啊!!! 

     

    梦记假面骑士ex-aid宝生永梦时生的梦记

    评论(7)
    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