犬啸时生

WB:犬啸时生
凹3:KnightNO4time
杂食,喜欢all自己的推。自己开心就好,但老往冰窟窿里跳。慎关,爬的圈可多。
  1.  6

     

    梦记 2017.5.2 (搬运自个人QQ空间)

    背景是架空世界的一个国家,整个国家是个被封闭的圆形建筑,并形成了一圈一圈的走廊。中间那个圈的中央,就是这个国家的女王所在的城堡。
    然后每一个圈都是城,好几层,里面都是各种建筑,居民区,等等。
    圈和圈中间的通道,最底层是行走的街道,还有咖啡店的桌椅,似乎不存在车子。上面每层都有露天通道,每层面对街道的地方也都有露天阳台似的走廊。看起来就好似巨大号的购物中心。
    这个世界的空气,如同水一样的存在。有类似于鲸鱼却长满獠牙的怪物来吃这里的人。它们游在空中,皮厚生命力强,巨大也很凶猛,并且时常饥饿。
    统治这个国家的是女王,看起来就是个体型更加高大的人类。好似他们的贵族体型都比平民要大。并穿的是类似埃及还是印度似的,露好多的衣服。女王身材很好,但也健壮。小麦色的肌肤,有种白人和黑人混血的感觉。
    而且这里被选为士兵的人,都可以和女王一起变成半鸟半人的战士。就是双臂画作巨大的翅膀,还能施展攻击,双腿也变成钩爪。

    男主和他的朋友是最好的战友也是挚友,顺便说他的朋友似乎是年轻版小李子的脸…(一定是昨晚朋友提到了泰坦尼克号和他的其他角色)但是他的朋友却死了,似乎在上次战斗里还是怎么的,记不清。
    他朋友却用灵魂连接上了我,或者说这是特意弄的。我都不知道梦里我是男是女,似乎是个年轻的男孩吧。类似于我带有他朋友的灵魂而“重生”出来。
    我是他朋友,又不是他朋友,但一直跟在男主身边。

    这时候一个鲸鱼袭击了城市,它不知道从哪里入侵,游进了城里的其中一个通道里,并且撞击外延圈的城楼。
    它还能发出音波一样的声音,震碎玻璃,士兵的耳朵被震破流血,头晕眼花无法攻击。
    我们这里的空气类似于水一样的。于是在其中一层,我们往那层空气(水面)防止了仪器(感觉好似悬在空中),做成了结界,让鲸鱼不能飞去高处破坏更多。
    接着我和男主,以及我们部队的全部的士兵都排好队,说任务是要去阻止鲸鱼。
    接着大家就化成了鸟(虽然是雕一样的,但是颜色不同,我似乎翅膀还泛着蓝色的光)。
    当时梦里就在城当中滑翔。不过和鲸鱼比,我们很小。
    然后我也记不清鲸鱼怎么攻击的,但它的身体似乎还能从不同部位发出光束一样的极光,从而引发爆炸。很多士兵死了,还有翅膀断掉的。
    我的右边的翅膀的前端断掉了,半挂在身上。但是我却没有疼痛,还在飞。
    好像我感觉不到疼痛,所以我思考我是不是并不是真正的活体,而是顶替男主朋友的存在。

    男主爱慕着女王,并且发誓效忠(虽然女王没过多关注过他,但熟悉),他的朋友也和他一起效忠女王,并且不畏生死。
    他们后来被发配去了这个部队,不能在王宫呆在女王身边,却时刻可以为女王赴死。所以朋友死后造出了我,继续留有男主朋友的灵魂,代替他传达思想。虽然我和他是不同思想,不过存在的意义是帮他继续完成愿望。
    因此我把折断的翅膀部分撕扯下来丢到了地上,接着用一半的翅膀继续飞起来去找鲸鱼。
    周围的受伤的士兵落荒而逃,我就逆着他们飞过去。
    同时我还在找男主,我找不到他,但我必须在他身边。因为他的朋友的意识就是,必须和他并肩,必须要为女王而战。

    反正第一仗战况不明,鲸鱼好像被其他部队牵制,我们部队又被召集回来。
    然后我看到了我断掉的翅膀,还看到了其他人断掉的翅膀掉在地上,掉在了平民之间。人们捡起来,其中一个女人对他的孩子说,这不是普通鸟的翅膀(指的是这是士兵的翅膀),而那个士兵已经死去。所以女人呼唤周围的人们站起来,悼念,围着翅膀给那个战士送别(虽然找不回来遗体)。
    我们继续排成队伍,等待下次出击。我大概没了右边小臂,但是我并不在意也不疼痛。我就站在男主身后,他几乎不太理我,但还是把我带在身边。我很小,只高到他上臂中段,所以我觉得他的背影很高大。
    此时女王带着她的精英部队出现,那些士兵也是很巨大的体型,和女王一样比我们成年男性都高半个身子。就如同古埃及的壁画,神和王之类的,都话的体型很大,而普通人都画的很小。
    这次女王要亲自出马带着士兵去战斗,她战斗能力也很强。

    按照情况梳理,男主和朋友小时候在王宫,和还没当上女王的女王一起生活过。并且一直爱慕着女王,觉得她将来会很出色之类的。
    但男主被调动起了外面,他就一直无法见到女王,而朋友留在了女王身边一段时间,事儿告诉男主女王情况,并且一直到女王登基。
    后来朋友也出来了,告诉男主女王多么出色,男主就依旧对此爱慕着。
    而现在男主终于见到女王后,内心产生了相当强烈的冲动。不过他当然什么也没做,只是站在部队里默默的望着。
    此时我感觉到了他朋友的情绪,露出了笑容。我张开口的声音和他朋友很相似,但要年轻。不过这次却压低声音,不太像平日的我。我在身后叫了男主一下(忘记男主名字)男主一瞬间以为他朋友真的出现了,吃惊的左右看(我平日似乎不用那么低的声音,他没意识到我,也许被女王和记忆冲昏了)
    看着他怀念故有的样子,在后面看着他的我,带着他朋友的感情,露出感动的神情。可按照我个人来讲,我却没有这感情,而且我和男主并未有那么熟悉,交流其实不多。
    我代替他朋友用很温和的声音说:“看,她成为了很出色的王了吧?”
    但男主还在震惊的寻找他的朋友,而我就在那里默不吭声,他的朋友情绪告诉我这样就很好。朋友的愿望是一起战斗,但也希望让男主亲眼看到女王后,朋友可以站在他身边说出这样的话,两个人为此自豪。

    这个梦就这样结束了…

     

    梦记时生的梦记

    评论(4)
    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