犬啸时生

WB:犬啸时生
凹3:KnightNO4time
杂食,喜欢all自己的推。自己开心就好,但老往冰窟窿里跳。慎关,爬的圈可多。
  1.  17

     

    第五人格同人-猎奇三十题(29-30)

    【黑暗,扭曲,血腥,古怪的各种小段子。请慎点!!】



    29.藏起来的证据

    “我跟你讲,我在这地下养了一只野兽。它的牙齿能吃掉矿山跟钢铁,还能吞掉一头牛,甚至可以要死龙,当然也会把人吃掉。”

    “那你怎么没被吃掉?”面对对面头也不抬的矿工,自称冒险家的弗兰克不满的跟了过去,“因为我是伟大的冒险家,我懂的如何驯服这种生物。但是为了它的安全,我让它住在这里。我觉得它是时候冬眠醒来了,因此来看看它。”

    “好吧,我们已经在这里干了好几个星期了,别当我们是傻子,”诺顿摇了摇头,他差点就要揍眼前这个人了。明明自己留下了最晚走是为了方便寻宝,谁知道居然在矿洞地下发现了一个偷溜进来的怪人,真不知道这个人怎么进来的。

    “我说的都是真的!我会证明给你看,然后等我以后写出我的书,全世界都会知道的。”

    “真不错,希望孩子们都喜欢你写的童话故事,”诺顿讽刺着他,已经打算放弃今日的寻宝工作,离开这个该死的矿洞。

    冒险家对他很生气,就这样自己留下了矿洞。诺顿骂了一句,他可不想这个人死掉后被人赖在自己头上,于是为了自己还没寻得好像之前不让这里停工,他追了上去打算把这个人连拖带拽的赶出去。

    “回来!出去!你这个疯子!”

    “看!他醒了!”

    “好了,清醒点,别让我出来就把你送去精神病院!”

    “过来,好孩子,让别人看看你。”

    矿洞颤动起来,尘埃从顶部往下落,诺顿则瘫倒在地。帽檐上的蜡烛被洞口深处的咆哮吹灭,黑暗中更大的漆黑笼罩了上来。

    “看来他饿了。”

    黑暗里,矿工听到了那个疯子的话。他想要爬起来逃走,双腿全被抓住。缠绕着,捏碎了他的腿骨。

    四溅的血飞的到处都是,吐出来的骨头丢在了矿洞深处的泥土里。最后怪物满足的打了个饱嗝。

     

    30.你是谁?

    士兵从噩梦里惊醒,战场上的炮火还有枪声依旧从遥远的地方炸开。

    “萨贝达,冷静下来!”战地医生很快跑到他身边进行安抚,女性的脸上写满了冷静。

    “你是谁?!”

    “我是琼斯医生,你现在——”

    “你说你是谁?这里是哪里?!”萨贝达一把抓住眼前的女性的手腕,瞪大了眼睛。他努力睁开眼又看看向周围,那些躺着的士兵还有来回忙碌的医疗兵,全都让他脸色一变。

    “这里是哪里——”他的话哽在喉咙下,因为他发现,自己双腿的膝盖以下都空了。

    一声哀嚎,萨贝达再次睁开了眼。他的心脏要跳出胸肌,大脑因为过激的反应而嗡嗡作响。

    “冷静点,萨贝达先生,刚才的一切都是给你的测试。你不是在真正的战场里,刚才一切都是虚拟的。”

    萨贝达一下子坐起来,他按住自己犯晕的额头,低头看了看双腿,果然自己的双脚还在。女性拉开椅子坐到他的床边,手里拿着一个本子,“你恢复冷静了吗?为了确认,我再说一遍。我是梅斯默医生,你的心理医生。刚才的模拟是为了治疗你的心理创伤,而这样的刺激有助于让你直接面对阴影,这是你曾经牵过的同意书。”

    面对递来的文件,萨贝达皱起眉头,他跨过纸张看向眼前一头乱发的女性,眼底满是戒备。

    “你是谁…”

    “请听我解释,我知道虚拟测试会让你产生真实感,暂时忘记先前的事,但是——”

    她的话因为萨贝达的反抗而被打断,紧接着保安冲了进来,其他的医生也赶了过去。他们给萨贝达注射了药剂,让他在有意识下无法动弹。

    “进入下一步模拟,”梅斯默下达了命令,听起来冷漠又无情,而发不出声音的萨贝达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巨大的机器笼罩上开。

    画面从病床拉远,到了医院的上空,随后时光飞逝,萨贝达穿着军服,匍匐在战场上。这个画面就像是电影,投放于巨大的屏幕之上。你安排好的剧情,切换的角度,还有熟悉的台词。

    “这段重新设计。我觉得我们还能从他那里挖出来更多经历,以此改变出更厉害的情节加到这中间。”拄着拐上的老头坐在操控室的台子上提出想法,而他前方进行实质操控的青年比了个拇指,就转回头继续操控键盘,在电脑里开始新的构架。

    “看来这个大脑还是有用的。巴尔萨,把他后来的那些任务经历也抽出来,说不定会有大发现。”

    “好的,巴尔克先生,”青年咧嘴一笑, “真没想到能看到那么多有趣的东西,不愧是个佣兵。”

    青年操控的巨大电脑仪器后方连接着很多机器。而下方的线统统都汇聚到了室内中央的巨大的培养皿里。

    培养皿里被线连接着一颗悬浮的大脑,而瓶子下写着一个名字:奈布·萨贝达。



    END

     

    第五人格identity V奈布·萨贝达佣兵勘探员疯眼冒险家囚徒心理学家医生

    评论(6)
    热度(17)